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想死啊??四八婆老师!!!

              今天啊~~第一节是seni嘛~~很闷的咯~~我就趁那个死老师给我们做功课的时候

      去跟朋友玩咯~~因为那边没有椅子了嘛~~那个椅子都不懂飞去那里了~~你们懂的啦~~那 些

马来人不懂

       把那个椅子搬去哪里了~~我和我朋友就蹲在那边咯~~然后啊~~那个死老师啊~~

    就走去骂我们vor!!去死啦她!!还骂大大声vor!!死八婆老师!!找死啊??????????

                 然后哦~~她问我们:"buat apa di bawah?" 我们就讲没有东西咯~~~~~

然后哦~~那个死老师这次真得找死啦!!叫我们那我们哒簿子给她看哦!!看什么啦??小心

    我

    挖你哒眼睛出来啊!!你以为你puasa就dai sai 啊??你以为你是猪就很大咩?!

oink oink(猪的叫声)~~~~你以为你有酱的叫声我们就会可怜你啊??aiyoyo~~肥又肥

过人~~还不要面子~~去睡你的觉啦~~死老师~~猪!! 我跟你讲~~死老师! 如果没有

我们你会有饭吃咩?!如果不是我们啊~~我看~~你现在一定是在街边讨饭吃的乞丐!! School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