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打死你!





















*见鬼啊..! ><
  你们可以ignore我 我就是酱样衰 >x<

首先,部落格换新歌啦`~
王力宏-伯牙绝弦

 死力宏!


还有,我要找新的background。有什麽网站建议?

-

本小姐的嘴里不懂生了一粒什麽东西!
前几天就有了~ 害我这几天都要用漱口药水来漱口 ><
现在好点了,但还是很痛..! ;'(

臭细菌! 跑进我嘴巴干吗? 不好玩的咯..!
我要打死你..!! ><

-

刚才吃了早餐回来,继续睡! @@
像猪咧..?  *我知道~

猜我睡到几点?
2点! 千真万确..! *真的变猪了
喂喂..不要用惊讶的眼神看着我,我知道我很厉害! xD jkjk~=p
*原谅我 被猪遗传 xD

nothing to write already.在此停笔 xD
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