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偏心偏心!变态变态!




    ~我在相机里面!~这是我edit的~嘻嘻~


昨天我无端端被我妈骂!
讨厌!!
我们昨天在1U shopping 嘛~
然后我就讲我要买插在电脑的bluetooth咯~
她就讲她没有酱多钱给我买这些东西...
我就讲我没有要用她的钱咯..
怎知她在酱多人面前骂我讲如果她没有给我钱我就没有钱了哦!
然后她就讲以后不要给钱我了哦!
什么意思啊??

算咯...
我就自己跟哥哥去跑街了~
然后我哥带我去游戏场!!发泄一下!
他还借我钱玩游戏!!
wooooooooo...........
谢谢哥哥!!
我玩得非常开心!!
woooooooooooooooooo....................
死妈妈!我还有哥哥陪我玩!

然后我们回到家的时候
我妈又跟我爸讲那件事噢!
然后我又被骂了!
他还叫我不要以为自己很威风噢!
我有吗?

晚上我们去婆婆家~
我妈一看到我堂妹就在那边haloooooohaloooo...
很开心的样子~
偏心啦!
为什么大人都是酱子的?
haizzzzzzzzzz..........
天啊!世界上再多几个像我的父母酱的父母,
孩子们不用活了咯!
arghhhhhhhhhhh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