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我的开心生活呢...?去了哪...?

昨天我给我妈看我的成绩册...
她没有讲什么..
然后我就问她咯...她就讲有进步一点咯...
nie...上次她讲给我自己存钱买新电话的嘛...
然后我昨天问她...她就突然间讲不可以...
她讲我的电话才用了一下...
其实是用了很久下的...
为什么我自己存钱买都不能呢...?
haizzz...
她讲我哥以前的电话用到不可以用才买了一个新的给他...
可是我哥以前那架还可以用啊....................
我没跟我妈说什么...
但她还是继续骂我...
难道她希望自己的女儿每天都不开心的吗...?
haizzz............................................
我都不懂她想怎样...
最近我要买东西她总是叫我自己给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