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心脏病!!

今天在学校玩"心脏病"这个游戏,
而让我爱上了这个游戏.
因为Phoebe@jia en今天没来,
所以tian jiun就过来偶们的班一起玩~
=)
好玩到!!!
nie那个Jonathan很喜欢参女生的嘛~
然后他又过来跟偶们一起玩咯~
他又一阵子一直迟出~
他就一直讲他放水~
lolss~酱多水放~~
去toilet啦
xD
一直放水~
假假~
-.-

--------贪吃的后果..------------

下课在koperasi,shun ee买了一包花生请我吃~
然后我就在班上偷吃...(好坏的我...)
一边吃一边玩"心脏病"~
搞到自己来不及出~拿多多张牌`~~
然后玩玩下..........
哎哟!肚子痛!哇佬!吃太多花生了!!
谁叫我贪吃~~

----------在图书馆------------

在图书馆,偶的心突然跳很快(不懂为什么)
我就开玩笑讲:"心脏病爆发啦!"(COI COI COI!!!)
那个Tudung婆叫偶们读偶们写好的信,
那个死肥婆就出去读咯..
读了有幸运号码拿~然后就叫一个人抽号码~
然后Shakif就抽到那个死肥婆的号码~
然后老师就叫偶们问问题咯~(答了问题才口以拿礼物)
然后颖莹几yeng啊!

以下是她们的对话:
颖莹:"U really taekwando black tie a?"
肥婆:"No"
颖莹:"Bt u say b4 vor~"
肥婆:"No,tat's my bro."


偶心里想:" 哈哈哈!死肥婆!这次还不给偶们讲到你!
                    你现在还有什么话讲啊?骗人的后果!休想骗偶们?!"



在这里,我要感谢颖莹~ ^.^
                     


偶的照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