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Hapi Birthday 2 me!我生日噜!♥

昨天是我の生日!
我和朋友在The Mines哒书展逛!
我买了好多书!    

erm...给我算下...
嗯....
我总共用了RM63.50!
嘻!
都怪我太喜欢看小说和漫画了~
哈哈!(开玩笑而已啦~)
好开心哦!
昨天也是颖莹的戏剧比赛~
她们演得好精彩哦!
而且她们得了亚军噢!!
好厉害噢!
佩服佩服~~~
我也要学♥戏剧♥!!!!!!!!!!!
可是妈妈好像不给哦......
我要学!!!呜呜....我要学!!!!
希望我妈给啦....................
.
最近我哥要拍一套短片!
我也有参加演出哦~
目前他们在写剧本~~
不懂我哒演技怎样咧~~
嘻!
好期待噢~~
哈哈~~

这套短片~我等你咯!
呵呵!

昨天在The Mines哒照片我吃些才post上来~
因为我的bluetooth不懂去了哪里~
paiseh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