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开心=) + 伤心=(

昨天回学校买书~
看到了我的朋友们!!!
好开心!!
我看到shun ee~她变到很美了~~
那时颖莹还没来~~
我和shun ee就去看我们明年会去到那一班..
shun ee(jie jie)和家伶(mommy)去了Jati班~~geng!!
而我呢...
跌班了........
T^T
谁叫我讲懒惰.........
haizz...
不过我们约好了下课一定要一起~^.<
然后我们就去买书..
Jonathan(gege)来了~
他也是进了Jati.

过后颖莹也来了..
她跟我同班~
但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四个可以.同班..
但天还是不给..
i miss the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