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Christmas eve!!!!!

Christmas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Silent night....la la la.......(死!忘词!!=.=)
耶~~今天是平安夜噜~~
等等!!
shhhh........silent night.......(OMG!我傻了!=.=lll)
哈哈~~
平安夜到了~~
大家有去那里玩吗?
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跟谁一起度过呢?
我呀..
只是跟家人一起而已咯..
但没关系啦~~
我阿姨也有跟我们一起!!
我们前几个星期看到报纸写Pavillion每天准时8点有放雪花~
er....瞒有趣的~~
所以我们决定今天就去!!
虽然没什么特别(又不是真的雪~~),但我还是要看!=)
我一定会拍照片放上来给你们看噢~~
看完后咧~~
就去西餐店去吃西餐~~
不懂好不好吃咧~~
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