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新年快乐噢!!

New Year Myspace Comments
MyNiceProfile.com
哇....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耶..
那么快就到了2009年的尾声了...
这个意思就是说又老了一岁了~=.=
天啊!!这个假期怎么过得酱快啊?
又要开学了..
又要去学校看到那个死人Hamid!
他啊!!Yong Sui到要死!
我的国语酱差就是因为他咯!!
每天进来不教书!
在那边讲多多废话!!
讲什么Kokurikulum Kokurikulum bla bla bla...........
真是烦死人了!
希望明年他不要教我的班!!
Haizzz...
不要讲他了~~
讲到他就气!!
新年一定要开开心心嘛~~
xDxD

明天就是31号了~~
你们有去哪里倒数吗?
我还不知道咧~~
希望有啦~~
新年没有倒数好像怪怪酱~~(=.=我很奇怪~~)
新年愿望啊?
我就希望我的成绩会变好咯~~
还有还有!!
变得比较勤劳!!
(=.=这是要靠我自己的=.=像我这种懒虫都不知道改到没有~~)

无论如何~~
我祝你们................................
...............
...........
..................
..........
...............
..................
.............
....................
......................
...........
.......
......
...
................
............
........................................
......................
.............
..............

新年快乐!!Hapi New Year!!!
新的一年要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