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救命啊!!


















哇唠A~~
这个假期超闷的咧~~~~~~~~~~
到现在都还没去玩=(
问爸爸他又讲还不知道..............
再酱子下去我会闷死!!!
真是惨~~~~~~~~~~
=(
难道我爸真的要把我们死咩.........
不爽了咧..........
死啦.......
又要开学了哦.........
我要去玩咧(真是贪玩!!我知道~~)
然后啊~~那个死人streamyx的人啊~~
到现在都还没寄那个Bill来~~
害我一直发脾气~~
那个streamyx的工作人员讲有那个Bill才可以换......
真是的~~一开始用的时候就没有问题噢!
结果咧~~就一直断线!!
现在还打广告讲什么什么"马来西亚最快的.........."
bla bla bla~~~~~~~~~~酱~~
argh!
快个屁啊~~><
只会断线罢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