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我♥倒数活动!+ 1月1日1日游~~

十二月三十一号那天啊~~
我去了1U倒数~~烟花好精彩!!一共放了8分钟~
这一次KLCC有点失败~只放5分钟~我爸在报纸上看到的~
看完烟花就去一个很大的Food Court吃宵夜~
waffer咧!好久没吃了!!
我们两点多才回到家~~可是我还是很精神咧!
咔咔!!
第二天呢~~我们七点多就起床了~~
只睡了五小时~~
(*还是很精神~~=.=~~)
然后咧~~
就去吃早餐~~
吃完了后就跟三伯父一期出发!!
出发去哪里呢??
当然是去玩!!爽!!
也许这个地方你们没听过~
这个地方叫Tanjung Sepat~
是最近热门的旅游胜地~~
我们是在报纸上看到的~~
其实这个地方我们去过了~这是是要带我婆婆去~
如果我没记错,这个地方应该是在靠近Sepang的....嗯..我忘了..
我会去问我爸,然后让你们知道~
这个地方是一个像村子酱的地方~
出名的东西是海鲜肉骨茶,好好吃的包子,鱼丸,肉丸。
还有美丽的海景!!
哇~~我在那边拿着相机一直拍一直拍~~~哈哈~~
过后当然是去吃吃吃!!!
xDxD
那边有一个度假屋叫宝芝霖~~(黄飞鸿!!)
它旁边是种植一个菇类酱的东西~
可以吃的噢!哈哈!!
旁边有一间店~是买这些菇类制成的东东~~
过后就去买一些土产~~

然后我们就去另一个地方的海滩游泳~
那个地方我忘了~
可惜...
那个时候退潮了~
海水走到远远去...
我们就试试看走去远远~可是要走到水那边真的太远了~
危险~
所以...
很可惜...
我是一个很喜欢游泳的人~
见到水就想跳下去!!(没那么夸张啦~~)
我爸讲下次再带我去~买一个大大哒帐篷~在那边搭帐篷~
哇!!那时我一定开心到死!!
哈哈!!
下次...是几时呢?





*********那些照片我迟点再pOst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