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超♥今天~



今天是不懂什麽鬼sukan tara~
没有上课~=)
开心~
有带电话去~^^
那个sukan tara都没有什麽的~~
每个人都要参加~
不过我们躲起来咯~
不要去!=)
到处走走~~~
然后又去更衣室拍照~~
过后就去Jati班玩~
都没有老师~~就拿电话出来玩~
拍照!
然后坐在楼梯~
好玩噢~~~
好喜欢今天噢~

♥ conteng~xDxD~



















conteng bag~xDxD~我们疯了~
到我和好友的照照咯~
shun ee . 我

phoebe!!还有shun ee的手~咔咔~

shun ee~人美电话又美噢~~

phoebe . 家伶 . 田均 的背影~~

在更衣室玩电话~xD

我 . 颖莹 [背影] loll我们很喜欢拍背影~~

家伶 . 田均 [背影]

我们的杰作!
丢垃圾在地上!
哈哈~~
谁叫这个学校酱lc~

jia en~

家伶 . 田均在画黑板~
shun ee不懂在做麽~
呵呵~我忘了~

bunny phoebe~

bunny家伶~

bunny 田均~

田均[leng!] . 我[丑]

田均~QQ~

我 . shun ee~

i believe i cn touch the sky...................
哈哈~
我和家伶的手~
我超♥这张照照的咧!


家伶 . 田均的手~
我也很喜欢这张照照~
yeng~ ♥


我们发明的pose~xDxD
In tis photo:shun ee,我


al ply phone=]
thx 4 phobe be camera men a!^^
坐在楼梯好好玩噢~~xDxD


呵呵~


QQ田均 . QQ tou fu


今天真的很很很,超超超开心!
希望每天可以这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