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初一,初二]

好久没有上来了.
在新年拍了很多照照.
今天先讲初一和初二~
因为照照真的太多了==
[初一,情人节]













早上.去吃点心~好吃!!
然后去拜年~一直吃吃吃>,<肥!!
晚上.去petaling street.吃东西阿姨买了一个很可爱的东东给我~
我很喜欢.~`


























过后去舅母家~
玩烟花~过后吃宵夜==肥死了~~><

[初二]
早上.去吃鸡扒~好吃!!
去干舅舅家拜年~坐大舅的车~
好舒服~有天窗~好玩~咔咔~













哇唠~这辆车是我的就好~

到了干舅舅家有红包拿噜~
吃吃吃~好多东西吃~~哈哈~

*干舅舅的家靠近云顶~所以我们就上云顶啦!!
耶!!
{在车听到two is better than one!tq mix fm!!}













我的最爱♥














也是我的最爱~♥














上云顶时我们开天窗!好玩!!
凉!














云顶!我们来啦!xD














^^














在云顶还吃ice-cream==
哈哈~
其实云顶都不冷~














下山的时候拍的~
我好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