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Hapi CNY!!!

很久没有update了..
paiseh a...
因为最近有点忙,+上P1有一点问题~

哇唠~~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那么快就到新年了~
耶!!又有红包拿咯!
希望可以拿到更多$$

[星期一]我妈带我们去买新鞋^^
我买了两双鞋~
第一双是黑色的,
第二双是白色的~xD
黑白[**我最喜欢的颜色**]


[星期三]去买衣服~
买了五件衣一件裤~
我还嫌不够咧..
我想买十件!!
xDxD


[昨天]我哥还要买多一件裤,
我们就去1U
我没带钱去~因为我怕我又乱乱花钱~~
去到那边,哇唠@@~好多很美的衣服!!
哇噻..
我哥去Body Glove那边买了一件裤,刚好那边大减价,RM8+.++
然后我们就继续走~
去TROPICANA LIFE n WILD CHANNEL那边看下~
哇唠~有一件衣服!!很美!!
haiZz..
没有钱=(
算咯~
去游戏场,堵糖果~
拿到两个Lolipop~=)
好吃~(^.^)\/


erR..明天就是初一了,也是情人节~=))
开心吗??
我也不懂自己什么心情><
好想快快拿到红包~
lol
新年时可能没时间update..
看咯..
我会尽量抽时间上来告诉你们我新年的生活=)


祝大家~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Christtt迎_馏
`1302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