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真难得~~

今天不懂我怎麽了~
突然想快快做完学校的功课~
之前一直玩电脑玩到sot了~
一直不想做~
现在我连bm的folio也开始做了~
炸到~

来看看我做完了的东东吧=]














抄到手痛><








































抄的时候笔乱乱丢=.=lll
抄完过后才发现~xDD

噢!差点忘了跟你们讲ho~
昨天我和妈妈去眼镜店看眼镜和check眼睛.
那个人讲玩电脑对眼睛其实没有伤害!
眼镜会保护眼睛!哈哈!
他还叫我妈不要怪我整天玩电脑!
哈哈哈!
我妈没有话讲了!
耶!!
昨天好开心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