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考完试,找到USB bluetooth.大吉大利=.="*

hiu~~终于考完试了~
sej很难~我只要及格就好~~
昨天一考完试就跟家伶和田钧一起去ioi shopping!
xDxD
那个bus很久都还没来噢..
nehh那个goh jee yuan啊~乱乱讲话~jkjk~
结果我们等不及了~直接坐taxi去~
哇唠近近罢了噢!
你们猜下多少钱?
*
*
*
*
*
*
*
*
RM5.70!!
哇唠好贵噢!@@
死Bus害死人!

到了ioi开心到死~~
一进去就看到周杰伦代言手表的照照 
 ♥
然后去Mini Toons.好多很可爱的东西~~
我买了一个file~很口爱的恶~ ♥
去吃东西~田钧买了sushi~好吃哦!
吃完了就冲冲冲!!去买我们最想要的body glove书包!
我爱死那个书包了!!
不够钱~谢谢田钧接我钱噢!=)
开心!!


田钧去打耳洞咧~第三个咧!
我要我要!
我妈连第二哥也不给我打..=(
田钧~我和家伶好羡慕你噢!
过后我们去Daiso玩黑眼睛xDD
boom!zha dao!!
好开心好开心~
woo...comic tracks有周杰伦的海报!
买!!
然后粘在房间~~
耶~~!!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好快..
四点多就要回了~
怕那个bus很久才来~所以我们做taxi~
那个死人taxi佬要一个人5块!sot的!
算咯..没有选择了..


昨天真的很开心!=]


我找回USB Bluetooth了~
谢天谢地~


今天知道了Geog和英语的分数~
哇唠我的Geog第一次拿到A咧!
英语呢..hAizz..我都不懂这次做麽酱差..
竟然差五分就可以拿A了..
T^T T__T ='( ;'(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