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OMG..nt agn..

我的USB Bluetooth又不懂去了哪里!
做麽整天都不见的??
那天我明明插在电脑.
用完了过后我就放进我的放电话的袋子里面.
den星期六那天我要用的时候找不到~
然后看下电脑那边没有啊!
哎哟..做麽我酱倒霉的咧?
我前世跟那个USB Bluetooth有仇咩?
HaiZz hAizzZ..
没有USB Bluetooth就不能send东西去电脑了咯.
我还有很多东东要send去电脑咧!
做麽整天都不见的??
T__T
倒霉倒霉@@
难道那个USB Blietooth会长脚跑掉咩?

haizZ..明天又考试@@
我的数学很差..
我会有3天没有on9~考试~~
希望会考到好成绩~
我也祝所有要考试和考了试的学生们拿到好成绩!
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