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啦啦啦~~

**今天早上跟哥哥吵架了..
都不懂他做麽~
haizZ..算了~不提了~

我的USB Bluetooth虽然找回了~
可是不懂做麽sot sot了!
有时又send到东西,有是又send不到~
今天本来想放我的照照上来的.
可是试了很多次还是send不到..
hAizz..找回了但send不到..
上天真的是跟我开了个玩笑~

今天天气好热噢~
今天我身体有发癫了~一直口渴~
辛苦到要死~
喝了一下子又口渴~~
然后又累到命酱~
吃了早餐后,看了一下电视,又要睡觉了~
一睡就睡了两个小时多~
那时是1:45p.m了~
哇唠@@~

等下又有补习~
不能on9久久了..~
haizz....
我不想去补习啊!
我很累啊!!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