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初五----->初九]

[初五]
冲了凉,换了衣服就出门了~
爸爸没有跟我们讲去那里~
走走下~
突然走到吉隆坡~><炸到~
再走走下~ei~地方酱熟的..?
原来..是去我小舅的店找他们一起去吃东西~
很炸到咯~哈哈!
晚上咧~我们就去佛光山~
好晒车咧~
坐到屁股痛了!><

哇唠!!!佛光山真的很美!!!!!


























有许愿树咧!!快点许愿咯!!
丢越高越好咧~
我没有力~丢到低低罢了~
希望我愿望成真~



























虎年行大运~=]



























ho~有另外一种许愿树!
趁这个机会许愿咯~













把愿望写上~
{OMG!!我的字很丑!}













写玩了就绑上树~=]
绑高高~~~














绑上去了咯~
耶~














有舞狮咧!!














QQ老虎~














哇..!!摩天轮!
我要坐!
要钱的~我妈不给!
T__T














好美哦..

从佛光山回puchong~
哇唠好晒车~
十二点多了~
很饿,饿到我胃痛~
幸好快到了~
去吃宵夜~
肥>,<
可是没办法~真得很饿!

[初六]
很闷!没有去哪里~
爸妈开工了~
呆在小舅家没事做~
闷死了@@

[初七]
也是很闷~
有violin课~
HaizZ..指甲要剪了~拉violin不能留长指甲~
好不容易才留到蛮长下~
现在要剪了..T^T

阿姨和表哥去金和广场~
我没去~有violin课~
他们回来时,表哥拿着一盒东东给我~
一看,遥控直升机!!
开心死我了!














晚上我们去看电影<锦衣卫>~
好看噢!
看完当然是去吃宵夜啦~
我们每次都是酱的~

我叫三色奶茶喝~
好喝哦!
过后莹打来~
煲了二十多分钟电话粥~哈哈~

[初八]
早上跟妈妈和阿姨他们去jogging~
新年一直吃吃吃~肥了~~
下午在家就热到要死~@@
风扇竟然在这个时候sot了!
五度好像三度酱!
没有得上网P1有问题~

干哥和肥仔来了~
一直玩赛车~
看~














四点就准备去johnn的家~
我爸讲很难找~
还莫名其妙骂我噢!
wth!

去到路口全部人在路口迎接我~
炸到!!boom!

为你们送上照照~













阿johnn~








































johnn sleepingg~
panda pos3~
Cut3~














舜瑜~被我拍到了~














yung ren . johnn(ghost!!@@ jkjk~) . shun ee . pei shuang














In this photo : yung ren,johnn,tou fu,shun ee,pei shuang,ying yin,jia ling's leg~














johnn的弟弟~cut3咧~














tou fu minum oren juice~
o..我看到家伶的肩膀!














shun ee . teoh hao yang




























佩霜的狗好可爱噢!! 


[初九]
开学了><懒惰!
整身痛!
手又痛肩膀又痛!
开学第一天真是倒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