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Anti-Exams !!



these days i have ..
so so so so SO many exams!


SO STRESS !! i HATE it! ><
i have school exams and just after my school exams i have violin exam!
i have to prepare two exams in the same time.. :s OMG.

Wish me good luck  . :(

-

救命 >< 教育局又换了考试时间!
10月25 号 7点45分开始 .. 距离现在, 还有14天 14小时15分钟 :x
怕怕 :s ! 如果这世界上没有考试这样东西,那该多好 :(
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算了吧,还是努力温习功课吧 ~

到现在,我才读完了 Geo form 2 and Sej form 2 .. bab 1 only.
不能了、不能了! 要加快温习速度了!

快 快! 快为我加油 xD !

-

Violin Exam - November 16 or 17.
GOD! so fast ;( !

还有一个月多.. 惨了 要每天练习了!
希望考官手下留情,我要保住我条命吖..! xD
Anyway,我会努力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D



我考Violin 的那天我老爸老妈去了北京 ~
说实话啦,no mummy daddy 陪我 before i go in there exam..
有点不开心的说.. 父母对孩子的鼓励是最真诚的,这一句 我赞成。

希望我老爸老妈去北京之前,
会对我说一声 最真诚 最大声的一声: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