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20102010 ♥

又是特别的一天 (: 20102010 :D 
今天没去学校。
* 不是偷懒啊!

而是反正去到老师都没教书,到不如在家里温习~
要考试了 ;(  然后我 KH 老师昨天才跟我们讲 KH 也有考form 1的! :'(
这次真的可以死了 :'( :'( :'( 。


还有还有! science也有考form 1的! OMG. 现在才来跟我们讲! 
来不及了啦 ;( 一共有四科考完 form 1 n form 2 的! 救命!
教育局到底在搞什么啊? T^T

-

进入正题 (:
上一个post我说过会给你们看我这个月买的东西,记得么?
Here is it! so so SO many! Gosh. my money all FLY away T^T.




多不多? 多不多?
快说我厉害 x) !

这些东西都是瞒着老妈买的 到现在她还不知道 :P
哈哈~

我想大声说 : '我的衣橱很厉害啊!'
因为我的衣橱,老妈才不会发现我买了那么多东西 ;P !
秘诀就是 - 塞! xD



哈! 厉害咧~ 所以我说啊,要多多向我学习 xD jkjk.

-

Friday starts FINAL EXAM ! Wish me good luck (: !
Buddha bless me 

I wil not update my blog during the exam week.
I promise when the exam's ended i wil come and update as fast as i can :) !
Gotta study now. Ciaos~ wait for m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