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i'm backkkk :D





- me with my new Hello Kitty highlighter :D
  i love it!

hmmp, I'm kind of BUSY these days so seldom update my blog.
Cause I'm FIGHTHING for my FINAL EXAM!
And keep on practising fo my violin exam.

STRESS ~.~

Buddha bless me!

-

shit.我 '终于' 生病了!伤风+喉咙痛+发热气。这是所谓的 "操劳过度" 吧?  lols!
谁能救我的命? 哈哈. 我靠它咯! >>


















单眼佬 xD 哈。

为了考试时不要生病,就全靠它咯。
我的烂校没有得补考的 >< !

Christine! 你千千万万不能生病啊!


还有,要喝多点水呗!

-

回到上个星期三 - 13/10/10 (开学第一天)

上个星期二我在这里写希望全部老师没去学校嘛,
结果 大多数老师都没去! 开心毙了 :D ! LET'S PARTY xD ~

然后就跟莹谈天咯。谈谈下讲到去小时候的趣事~
超爆笑的说! xD 我跟莹小时候玩的游戏大多数一样的! 缘分 :D
现在回想起真的觉得无聊 + 幼稚 xD 不过再怎样说 童年就是这样的嘛.
这才叫快乐童年! agree? say yes :D !

让我来分享下~

1. 扮老师
lols!! 我们还拿着尺,在空空的墙壁上指着问:'这是什么?'
哈哈! 不会还要打屁股 xD
然后拿藤鞭打空气! (因为没有人的嘛 xD)
莹她说她还有开周会的呐! 而且还叫顽皮的人上台 打屁股! -.-

LOL!!

2. Shopping Centre
假假买东西 xD !! 拿那些玩具啊 什么的来卖 :D
还用纸来乱写:RM++,就变钱啦 哈!
莹还卖 pokemon 卡 tim !! 哈哈!

LOL!!

3. 餐馆
那些玩具切不到的还假假切 -.-
然后咧,有人order东西就拿纸来乱写 xD
就像 -


还有! 用脚擦碎来做菜!

LOL!!

4. 老公,老婆
这个我记得好像有跟我堂妹玩过。
笑死! 一个在家里煮饭 一个在外面做工 -.-
lols !!
莹说她跟她表姐玩,她做老公 她表姐做老婆。
就说: '老婆~ 我回来啦~'
'老公~ 你回来啦?'

LOL!!


还有很多很多 ;D 说不完呐~
想当年,我们真是天真无邪! xD

-

ohoh! almost forgot!


















thanks FasyaCute a looooooooot !! (:

-

And Phoebe, you want to see what clothes i brought yesterday right?
Here is it :D !

No.1
 


No.2



















* 那个白色的外套.






































两件加起来才RM20! 超便宜的 :D !!

*最近我变成购物狂了,下一个post 我会拍下所有这个月买的东西 :D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