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凸!

气死我了! >< 我的 beautiful mood 被一个sot佬给破坏了!

在Facebook的~ 他问我电话号码,
我说我不能随便给别人电话号码,我不是个随便的人。
他就讲一大堆东西 什么交换了电话就能变朋友.. 之类的

过后 我还是不给。
我干嘛要无端端给他哦? 我不是个随便的人。
然后他讲: "算咯 不给就不给"

这样就生气? 酱小气的男人,我还是第一次见!
你们说我要怎样 "谢谢" 他给我打开眼界呐? -.-  小气到..!
then 他还去他 status 那边骂我 : "他妈的"

><


莹说,delete n report 他!
好 我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