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拖、拖、拖!





















- i don't know what i put on my mouth ==

Firstly, I want to wish all form 3 students who taking PMR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

好久没上来这里了 谁在想我? xD
懒、懒、懒! ><
其实,我也不是 100% 懒啦! 我那么久没上来 也有另一个原因的 :D
最近我在..做功课! 吓到吧? ;D

咳,Christine,别在自我安慰了!
其实是之前的功课很多没有做 现在才来补做 -.-
我的烂学校第2 和第4 次考试有算簿子的分数 所以现在赶着做咯。

-

看看我的标题~ 什么意思呐? 现在就来说说 (:

我的烂学校吖,一直把考试时间、拖、拖!
首先是说在 25/10/10
然后 15/10/10 。提前 也好,考完后我可以每天在学校玩!
可是现在 8/11/10 .. 我! 迟得不得了! ><

考完后只剩一个星期就放假,我剩很少时间玩了!
而且,考试纸怎么可能可以在一个星期内派完啊?
我早就探测到了,我校 真的有点 MENTAL PROBLEM ><



还有 还有! 这次考试 Sej N Geo 考完form 1和form 2的!
shit! 怎样背得完? ... 我没命了 :'(

所以,我先在就开始读书了。虽然还有一个月才考,
听起来好像还有很久,但时间是不等人的 它要走几快就走几快 没人管得住它 :x
Sejarah form 1 有 11课,form 2 有 8课。加起来有 19课!
Geografi 我忘了 我只知道很多 @@

现在不开始读我看我会死得好惨..



















saw that? it's my lovely highlighter to highlight my notes ;D !

不写了,明天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