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我爱上的 ❤ ;D

呼呼~ 我爱上了谁 .. ??
才不是啦! 别想歪歪 xD

我最近爱上了连身裙! 我也不懂做麽 ~
长大、成熟了? puii~ xD 才不是 才不是! :p

可是 我家里才有两件连身裙 ~
所以我最近整天经过衣服店时,都会进去看下有没有我喜欢的。
Pasar malam 也不放过 ;D ! 

show下我的连身裙 (x


这件只穿过一次。父亲节去酒楼吃东西的时候 ~


































我本身觉得这件只能穿去宴会而已,穿去街上应该很奇怪吧 -.-
你们觉得呐? 有什么意见可以写到chat box.
我怕这件衣服因为找不到机会穿而被我 '抛弃' ><

接下来



















如果我没记错,这件应该才穿过两次吧。
一次在新年 一次在某一个宴会。

我整天穿 T-shirt 差点忘了它 >< 现在拿回出来找一天穿出街 ~




我要努力,把所有美的连身裙买下!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