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24/04__生病了..T^T

240410__
妈咪!我生病了丫!
T^T
辛苦!!
活该咯..
平时不喝水..
haixx..我妈一直骂我..
讲我整天不喝水..
这也不可以怪我妈的..
因为不平时真的不喝水 xD

****************************************

上violin课的时候真是有够累+辛苦的..
T________T
真是倒霉的说..
很累..很累..
幸好我的老师是个好老师 xDD!
他给我休息~
yay **smile* =D
不休息的话我看我会被累死 :s
xp

++++++++++++++++++++++++++++++++++++

"虾咩?!要去看医生?!哦哦..好"
在音乐中心休息的时候我妈打给我..
说要去看医生..
><
我不是很想去看的说..
算了!看就看!我又不是小孩!xp
赫赫~

-------------------------------------------------------

去到klinik..人多到..sibeh多..
医生还没到..
等很久哦..
读小说先xD

#########################################















看我的药``~
吃了药后整个人晕晕的..
连网也不想上了..
真是倒霉啊..
我的脚也无端端黑青了..T^T
有够倒霉的咯..
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