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blah blah blah ♥


















stop ta-ta-taking that blah blah blah...
赫赫~
超爱这首歌的恶 
ke$ha的blah blah blah ♥ 
好听!
xp


~~~~~~~~~~~~~~~~~~~~~~~~~~~~~~~~~


-今天-照样去上学咯~
~累~:s
好想ponteng 噢~
><
今天science节的时候舜瑜经过科学室 ♥ 
我们就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跑出去 xD *好坏蛋XP**
被老师发现了><
幸好那个老师blur blur滴``~
没有骂  ^__^
啦啦啦~
华语节的时候闷到死 ~.~
zZz..要睡觉了``~
xp


=SKIP=


--放学--上bus~
我的儿子一直吓我!
啦啦啦~
我都不懂做么最近变了酱小胆 =="
..本来车整个静静的..
突然..rahh!一声!
吓死我><
嗯嗯~心脏病咯``~
好多次了噢``
=D
我的儿子坏坏!xD


******************************************


哎..谁可以教我怎样忘记一个人?
我好辛苦..
*不要问为什么..
我真的好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