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傻的==

最近我的级任老师--Nur bla bla bla~
sot了!><
--昨天她在那边丢书><
哇唠@@人家的书不用用了噜..
sotsotsot滴!
一进班就在那边发癫:s :s
她以为她自己很型很厉害酱~
样衰婆!!
心情不好就在那边那我们来出气
大姐 我们是你的出气筒咩?!
癫婆一个!
__飞完了那些书又在那边那电话来拍
讲虾咩给我们的父母看哦~__
大姐 我跟你讲 
我 . 不 . 怕 . 你 !!
啦你癫婆!!
><
不想教我们就不要教啦啦啦!!
我们又没有要你教啦``!
反正我们都不想上你的课


+++++++++++++++++++++++++++++++++++++++++++++++++


hiu~气死我!
不讲她了``
为了这种老师生气很不值得的``~ 
BEHTAHAN了!
我要换电话!!!
SE W995!我等你很久了吖吖吖!
我超  SE W995 恶!!
我要换电话!!!!


**********************************************


最近line整天sotsot的!
一下可以上一下不能!
><
what the!!
我的pet society啊!我的pet饿死了噜..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