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no music no lif3 ♥






















今天上的小提琴课..
突然觉得好有意义~

老师说我比以前拉得更好了~
瞬间明白..我的缺点在哪里..
老师说得对..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声音不够大声~
声音不够大声,琴就会拉得不好听~
我要谢谢我的老师,让我明白~
谢谢你!老师!

突然觉得好多了=D
赫赫~
之前一直因为拉不好而生气自己~
炸到``~
Christine!你要努力噢!
houhou~

最近我好无聊噢~
一直拿电话乱乱拍照~
xD
明天p0st上来给你们看~
=)

原来..我忘不了""..
我以为..我已经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