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的偶像 ♥


♪♫•*¨*•.¸¸❤¸¸.•*¨*•♪♫•*¨*•.¸¸❤¸¸.•*¨*•

             Phoebe!我的偶像!!

♪♫•*¨*•.¸¸❤¸¸.•*¨*•♪♫•*¨*•.¸¸❤¸¸.•*¨*•

今天cha cha学了新的舞步 
(:
但是咧..到最后要开一字马噢!
哇唠!痛死我了! 
+上我昨天走路回家现在muscle痛了!!
不过我还是尽力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cha cha里面全都是女生嘛
所以一些当男生~
开一字马的时候要一个人扶着的
Phoebe是当男生的 就叫她扶着 
哇唠!她真是我的偶像咧!
开了一字马她扶我起来没有痛的感觉的!
Phoebe!小女子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佩服佩服!!

muack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