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FINALLY ❤

开心死我了 =]] ! 做麽呐?
我终于买到我的 DREAM PHONE 了啦!
看!


≧◡≦ 爱死它了..! 它靓仔麽?
蛤? 不要装了啦 不要害羞啦,我知道它很靓仔 xD
jkjk~

够力,走了第一伦 PC FAIR 找不到sony ericsson的档口
走第二伦才找到!
geng 吧? ;D

今天早上脚开始痛! 昨天走了8个小时 -.-"
GENGG..! ><
不过至少买了我的  DREAM PHONE ❤
weeeee~ 爱死它了..!

MUACKX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