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28/04] 真是有够"开心"的咯~

280410..这天..就是昨天咯..
真是有够"开心"的咯!!
><
武术的时候我5点多还没出
我儿子就来找我咯 他的书包放在车上
然后出到校门 . 那个uncle竟然走了!!><
冤枉..等多一下下会死的咩?
然后我们走路会咯..
我的儿子很有意气噢!陪我一起走路咧!
(: 谢谢!!
冤枉..我都没想到学校离我家酱的噢!
我的脚!我的脚!!就快断了!
我前世做了虾咩东东得罪了那个uncle啊?
那个uncle还叫我们自己搭巴士会噢!><
我的脚!痛死了!!
冤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