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平凡.简单__♥


你可知道你能走出我の视野

却永远走不出我对你の思念
你能够远离我の身影
却永远不能远离我对你の浓浓眷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欢平凡.简单__

**********************************************************************

无聊哦~上面的随便写写滴``~
xD
换了我亲爱的blogの名^^
平凡.简单__
(:

----------------------------------------------------------------------------------------
lalala~今天身体还是很累哦..
去到学校睡觉xD
数学老师叫我回家哦..
当然不要啦 
学校有酱多朋友在 况且打电话给我爸妈肯定中骂 :S
他们肯定讲我整天不喝水的 :x
算咯..
在班上睡觉 (:
赫赫~
+++++++++++++++++++++++++++++++++++++++
~回到家又要吃药..
冤枉啊..咳嗽要怎么没有药丸的?
难喝到死!YUCK!
要欧了 xD
啦啦啦~没那么夸张啦~
现在很闷哦..今天也是没有心情写..
paiseh啊..
今天就写到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