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讨厌今天!


















今天早上啊~~真是的><!
那个校长不懂发什么疯了!
叫全校的女生站起来唱校歌噢!
sot的!
没听过女生唱歌咩!
还讲我们唱到很小声噢!
唱了一次又叫我们唱多一次!
唱了第二次又讲我们不过semangat噢!
又再唱多一次!
天啊!
他们以为他们的校歌很好听咩?!
我听到要呕了噜!
然后又叫男生站起来跟我们一起唱噢!
这是第四次了咧!
叫他去死啦!

然后ho~
回到班的第二节哦~
要选kelab嘛~
这个学校真是sot的!
一班在一个kelab只可以两到三个人而已噢!
真是的!
本来我要进华语学会的!
满了噢!
haizz!
我进了英语学会咯~~
不过没关系啦!
课外活动一开始了我就去问Puan Neo可不可以换!
Puan Neo应该给吧~~她很好的~
不然我就去ponteng咯~
课外活动不去也可以的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