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讨厌包头の老师!讨厌smk seksyen 3!

哎~~~
我讨厌smk sek.3啊!

死人包头老师!!!
死人smk seksyen 3!!
死人报料的人!!
真的很讨厌的咯!
星期六那天我妈去了学校~
签了名~
保管我的电话的老师回家了~
算咯..
忍几天咯...
本来以为今天就可以拿到了的~
哪里知道..............!!!!!
那个老师又回家了噢!
真是气死我了!
拿了酱多天还不甘愿!
气死我了!
haizzz........

不要讲这个了~
越讲越气了~
讲今天吧~
今天有科学的ujian tropikal~
问题是我不知道咧!
下课吃了东西回到班才知道!
而且下完课就是科学节了!
然后就匆匆忙忙去读咯...
读了一下老师就来了~
本来以为这次死定了的~
怎知道那个老师做好人做到底哦~
她讲可以拿书出来看~
哇唠~
这次我算幸运了~
hiu~吓死我了~

**还有还有~
星期六那天我们去看了[大日子woohoo!]

















很好笑~
很感动~
很浪漫~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