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终于咯...

今天我终于拿到电话了咯!
耶~~~
好开心好开心~~
muacksss my handphone!:D



no handphone=no life
yea yea~~xD
我傻了~~
哇唠酱多天没有得用电话~
快要死了咧~
幸好他们今天终于给回我了~~
不然我死了咯~~~
今天一拿到电话就忙着sms~~
好多人sms给我~~~
雪慧和丽仪都有sms给我~~
6个miss call 6个sms~
哇唠好忙><
不开心了酱多天今天终于开心了啦=)
那个老师拿我电话的时候我没有关bluetooth咧~
所以拿回来的时候只剩下一个电罢了~~
啦啦啦~~~
无论如何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们^^
安慰,鼓励,支持我~
我才有勇气跟我妈讲~
要不然我就没办法拿回我的电话了~~
谢谢你们=)
我的朋友们~
谢哦!!



还有ho~
Fatty Bendahari讲我电话被没收后我的电话打给他的电话噢~
应该是那个老师干的好事咯~~
叫那个老市去死啦!
我一定要check我的电话单!
看下是不是那个包头婆做的!!


***明天有照照给你们看噢!teeh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