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我现在才知道我有多爱我的电话..........

今天..........
越野赛跑..
本来开开心心的...........
跑完后一点都不累........
然后就拿着电话来拍照............
然后颁奖的时候.....
有一个死人sohai学长,叫Wong Qi Yong
你们知道他做么吗?
他走去跟老师讲我带电话!
jibai!
他自己本身都有带电话的!
现在走去跟老师讲我带电话!
然后那个老师就去拿走我的电话!
脚我等下去见她........
diu
我以为我去见她,她就会给回我电话....
结果..
她要我妈去学校才可以拿回电话......
我,
在这间学校第二次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如果我跟我妈讲的话她肯定把我骂得不知怎样........
怎么办?
谁能帮帮我?
刚才我妈还打电话来我婆婆家问我做麽没有听电话.......
我真的很怕........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