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啦啦啦~~~

啦啦啦~~
星期日啦~~~
哈哈~~
ps:我又sot了~~
哇唠还记得上个星期我7:30am起来on9吗?
今天更厉害~~
7:15am就起来了~~
**[争取时间玩电脑]xD
昨天啊~~
真是惨~~
又被妈妈骂~~
她讲我的刘海太长了噢~~
刺刀眼睛了噢~~
真是的!
整天都讲我的刘海长!
一下子就讲长!
真是的!
她讲等下伤害到我的眼睛噢!
她咒我眼睛盲咧!还讲我整天玩电脑!
真是气死人了!
下午她就逼我剪!
haiz!
是她帮我剪的嘛~
她就以为她很pOfesional酱!
去死啦她!
现在剪到丑到要死了咯!
我都不懂我前世做错了什么有酱的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