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奇迹出现~

School Myspace Comments
MyNiceProfile.com

今天是开学第三天了噢~
Haizz..那个级任老师都sot了的!
第一天就换位!
酱还不用紧,但是哦!她给我坐在两个男生中间噢!
放屁!!还是两个马来人噢!臭到.....那些味道!yuckkk!!
我前后左右啊!一个华人都没有啊!真是的!!
搞到我现在闷到要死了咯!
Haizzzzz...把我跟颖莹分到远远!!这是气死人了!!
只好忍咯..这是我的命运嘛~~~~
我跟你们讲哦..我啊...竟然会专心听课!还有再班上做功课!!奇迹噢!!
Walao Where...因为去年的成绩令我跌了一班所以就影响到我酱多!!
我决定做乖乖牌~(但是没有像其他的乖乖牌讲一点坏蛋都没有啦~~)
我的成绩不能再差下去了啦...
不然肯定被爸和妈骂死!!
我妈啊~~在放假的时候我没有去补习嘛~
然后她就讲不能放松哦~~要温习功课噢~~
然后咧~~现在开学了又讲不能放松,等下又跌班~~
真是的..难道我来到这个世界只为了要读书考好成绩吗??
难道每一天都只是拿着书来读吗??
Haizzzz.........神经病的!!
我看啊~~迟早我读书读到神经病啊!
昨天又开始补习了...很闷。
不想补,又不能。被妈妈逼的..
我真是命苦啊~~
开学第一天就有功课做了~
人生就是酱的吗?
Haiz...家伶还有shun ee去了Jati班~
我和莹就在Meranti很闷咯~
很多人都是Sampat的~(当然除了莹~)所以不想交新的朋友~
新的学年真是闷`~...闷`~...闷`~...闷`~...闷`~...闷`~...闷`~...
本来以为可以跟Jati班上华语和道德节的..
结果那个死人新的副校长傻了!我们Meranti跟Sentang噢!
Hai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