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病魔找上门了...

今天早上啊..
起来口渴到死!><
然后一直喝水一直喝水~~
还是很口渴~~
算咯..
去gosok gigi咯..
吃早餐时就觉得喉咙痛!!
然后咧~~
去到学校又一直口渴!
真是的!
过后就越来越不舒服了咯..
整个人没有力了~
又很累~~
haizzz...
要睡觉了~~
上课也没办法听书~~
然后回到家就喝"单眼佬"咯~~
喝了过后还是一样~~
我妈就叫我去看医生~~
不懂做麽有点怕怕><
[即使变到酱小胆了哒..]
阿咧噜呀~~
然后就进去咯..
那个医生讲我发烧了..
haizz!
又要吃药!
然后她给那个消毒药大粒到ham酱!
想吃死人咩?
过后今天没有去补习咯..
吃晚餐的时候我妈他们吃鸡饭咧!
我只能吃面包而已!
haizzzzzzz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