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赫赫~难得~


















哈~昨天我心血来潮~
跑去布置我kh的木工~
不懂做麽突然想弄~我sot了==~
赫赫~难得噢~
看~













拉拉拉~弄了很久哦~




























看看旁边~~=)
















my lif3.Christ =D
















谁敢弄烂这个ribben我就恰死他!xD jkjk~

----------------------------------------------------------

哇!我的脚了!
大概开一字马的时候站不稳整个人跌下去弄到的吧..
















冤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eksyen 3的朋友们~还记得Pn.Tai吗?
是不是很久没见到她了?
刚刚我去看她的fb~
她写:"yuppy!!!!! I'm back...."
她的意思是回去kl..不懂她有没有回来Seksyen 3咧?
想念她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