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2 shopping days.

连续逛街2天 - 快破产了..!
算了啦 至少买到我喜欢的东西~

回到过去 -                                                    *-.-

Friday 10/9/10.
跟老妈去1U shopping!!
随便挑了件衣服换好就出发~(:

老爸有东西做所以不能去 给我们300块用 =D
本来是一人100的 我老妈分钱真是专一~
我和哥一人拿30% -RM90
我妈拿40% -RM120 >0<

刚到不久,看到马来人跳舞 -.- xD
















炸到~

哇唠!我们走到3点才吃午餐..!
活了几十年 还是第一次那么迟吃 xD
哈哈 :D 我们一直试衣服嘛。

午餐呐,我们在Little Taiwan解决。(=


















的Menu xD

老妈好厉害!自己吃那么大份东西 @@














我当然没那么厉害啦 我吃这个~




















碗有没有 '' 个了一点噢? xD

我哥吃辣死人的麻辣面 @@



















解决完肚子 继续,逛逛逛! =D
逛到7点多。从早上11多点到7点多!厉害吧..? ;p

收获 -





































两件衣服 我的60多块,飞~  T__T

Saturday 11/9/10.
今天钱用光光 只去了ioi。
只是随便逛逛~

下午茶本来要去Mc Donald 吃GCB的~
怎知没有出了..! GCB吖..!你很好吃啊..!!
然后就随便叫一个 chicken burger 来吃~

收获 -




















好特别的戒指  还可以调大小的呐~























好喜欢这件衣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