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love,hate holidays.





















*my face! OMG..! baby fat! ><
  ignore my FAT face!

只想说,漫长的假期快结束啦..!
开心? 伤心?
我会回答你: '不知道。'

我对假期又爱又恨! ><
假期前 你会听到我说: '快点假期啦..!'
假期时 你会听到我说: '很闷啊!快点开学啦...!!'
开学前 你会听到我说: '突然有点不舍得假期..' -.-"

我真的不晓得应该开学好 还是放假好!
有谁现在的心情跟我一样,可以到chat box去留言 (:

-


Jenn-iferbaby Kumicky ❤ ;D

support u forever!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