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这几天___.




















我回来啦`~没有想我呐..? xD
这几天很懒上来更新~ paiseh weihh..!
ermm,就说说这几天吧!

-

星期一那天,ponteng ;D~'Merdeka eve' 嘛 xD -.-
我妈叫我陪她带我阿公去看医生。

我妈突然丢了一个盒子给我 讲是公司的一个商家送的。.





















PSP! oh my god! i only got it in my dream..!
my mom would never ever buy for me..!! yeah,i got it (:

咳,还是打回华语啦。
咪啊 你吓了我一跳呗 >0<

-

国庆日那天 本来要去digital mall的,我爸要买电话。
我爸他们突然有东西要做 最后还是泡汤了 D:

说真的,我有点为我爸觉得可惜~
通常国庆日都会有promotion之类的。便宜一些嘛

-

昨天我又给自己放了个特别假期 ;D
'Holiday eve' xD
够大牌吧..?  C= *其实是ponteng


唉,本小姐又生病了.. 辛苦!
伤风+喉咙痛..!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x 谁叫我不喝水 ><

-

我不知道我昨天和今天到底发什么疯了
violin拉到..除了烂还是烂..!
刚才老师也觉得奇怪做么我今天拉到酱 =[

或许我这两天没心情拉吧..
Sorry ah 老师,我会继续努力练习的! 不再让您失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