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闷死我..! x.x

好闷吖..! :s 快疯了!
每次假期都是一样,没有去旅行就在家里发闷。
怎样都找不到东西做..=[ 一个字 闷!

上网 睡觉 吃饭 PSP SDO.. 除了这些 大概没其他东西可以做了吧..?
我想大大声喊 : '我闷到快疯了啦..!'

-

给你们看看我的宝贝鞋吧~





















其实是昨天买的啦~忘了post上来。

咳..,允许我咳一下..~xD
其中一个的鞋带是我自己绑的噢`~ ;D
帮了很久下咯 *刚学 刚学..:p

-

各位 各位~精彩表演!
我,刚才 温习功课了呗..!
很惊讶下咯 连我自己也吓到。

一,年尾考试我是认真的了。
二,老妈叫我温习。xD

年尾考试,我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