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中秋节 ♥




















sorry for the late late and late update..!
一个字,

不多说了 开始 ;D
回到过去 -

18/09/10 Saturday.
老实说,我觉得有一些些太早庆祝了 xD 不懂做麽。
其实我只拍了一些照片 不算多。
对我来说简直少之又少 -.- 因为大多数时间都在玩 =D
难得可以跟全部堂妹堂弟们一起玩嘛 (:



















最小的堂妹 可爱麽? :D
















大堂妹 二堂妹 小堂妹。
大堂妹剩下半个头 ==
















拍爽 ;D
















走样料 -.-
















我 (最左边那个) 的头发好乱! ><
















what are they doing o.O?


然后突然下雨 蜡烛一直被吹熄。
我们拿板围着 弄到好像一间屋子酱 xD
paiseh,没有拍到照.

我们把多多蜡烛粘在一起,弄到火大大 ;D *没死过~

先声明下,我们是恨厉害的咯。
从8点多玩到1点多 =D 快说我们厉害! xD

-

22/09/10 Wednesday
中秋节。星期六庆祝了,没人陪我玩 D:
突然手痒 自己跑去玩蜡烛 -.-

自己一个人玩蜡烛 突然觉得有一种孤单的感觉   



















没关系 笑一个 (:
*炸到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