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outting.

那天我爸看到报纸有一家餐馆 在Sepang~ 
听说那里的食物很有特色 所以就去看下有没有开。




















这件衣服是那天在1U买的~ 原价 - RM59.90
贵! 幸好,Hari Raya 有 promotion 减20%
想都不想,买! xD

回来 回来 -

唔.. 换好衣服就出发 (:

唉,真的如我所料! 坐到屁股痛去到那边写着大大个字 - 今天休息   /___\
炸死 >< 过后就随便走走 走到之前去过几次的火龙果园..~
这里的火龙果 超好吃的说..! 香甜多汁 xD









































手痒 跑进里面拍照 xD
















这里经常有飞机经过~好大架飞机在我们头顶! :DD
这张照片可说是苦尽甘来 xD 飞机来 我一直拍不到 最后还是给我拍到了 ;D

然后随便找一家餐厅 等了好久才有的吃 ><
- 过后 回家,睡一大觉 x)

-

睡到5点多才起身 ;p 去digital mall 老爸老妈要买电话去~

我不明白做麽有些人会酱LC的咯。有一个档口的店员 我真的超不爽他!
第一,买电话之前要问看该电话有什么function的 这是必要的。那个店员回答到好像很不原意       酱
第二,问了价钱就一定要买的麽?不能考虑的麽? 老爸跟那个店员讲我们走走再看下 然后那个店员就很不爽的样子。还在我们背后小小声讲 :'发他的温'(读广东话) !

To : 那个店员
拜托,你第一天卖电话麽? 你这样没有道理的人无端端骂我们 我们没有损失,是你自己损失啊 没脑! ><


我爸说那个店员这样骂我们,给他听到 他肯定骂回那个店员~
*那个店员骂我们是我哥听到的

然后我们上楼,看下有那一个是慈祥的 xD
终于给我们遇上一个好的 =D 二十多岁的~
老爸还跟他很好谈tim~ (:

好咯 看他酱好人就跟他买咯 xD jkjk~
老爸买了Nokia X6 老爸买给老妈Nokia 5530 =]
我爽 xD 我可以玩他们的电话 ;D

Nokia X6 是我掐着老爸叫他买的 =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