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我回来啦 :D





帅哥美女读者们,我回来啦 :D !
有没有想我? xDD

-

考试终于过啦,承受完这个,接下来就是要承受成绩不好的痛苦。
很无辜的说,是谁发明考试的?
弄到我们这些学生为了考试拼死拼活,又开夜车 早早起身读书。
为了什么? 就成绩嘛。

而且现在的父母多数只在乎孩子的成绩 ;(
看下以前的学生 有这样的么? 他们都是轻轻松松的..
而我们.. T.T

偷偷跟你们说,我今天.. 哭了两次。
成绩!
我跟你们说,我想移民! 马来西亚就是酱,偏帮种族!
马来文就出到难难,为了什么?
他们都知道华人的马来文不好,就是出到酱难,华人就拿低分点。
然后马来人就赢了咯! ><

还有其他科目也是,给马来人赢完了咯。
他们马来人开心咯! >< >< ARGH!!

-

发泄完了,谢谢你们肯听我发泄 :)
昨天 - 31/10/10

我怎么觉得今年过得特别快呀? 快得我快受不了 ><

昨天 jogging 完就去找堂妹他们吃早餐,然后就留在她家。
我爸和她爸要拿 motorcycle 去修理,我们就在那边上网 :D
我伯母突然开门跟我们说她叫了 Domino's pizza,我爱死她了! :-*



有三个的 还有一个没拍到 :x

我还记得它们的名字呐! xD
Chicken pineapple, chicken paparoni .. 还有一个.. 忘了 xD
炸到~

惨了咯.. 在这样吃这些高脂肪的东西.. 越来越肥了咯.. T.T
可是我忍不住,它的美味 吸引了我 xD

-

Then, 跟老爸老妈去买冬装。
他们在试衣,我在自恋 x)



-

过后,去 PapaRich 吃东西。
算了吧 Christine Cheng~ 你还是抵挡不住食物的美味 :x  xD


me.



炸到~ 差不多一样动作的 -.-
dad. mom.



zha dao.




这个.. 我也不懂拍来做么 ==
老妈叫我拍的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