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崩溃...=(

我怀疑我电话的bluetooth坏了咯..
search不到send不到receive不到..
别人也search不到我...
才买了4天................心痛.....
心情、彻底、崩溃...........:'(


我自己也不懂要怎样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这架电话,我等了一年
现在到手了,却不到一星期bluetooth就坏了..


你们懂我有多爱这架电话麽..?
虽然说有warrinty可以拿去修理..
但我哥说最少要半个月。
我要怎样撑下去..?


PLEASE..!
阿米驼佛..宝贝电话! 求你..不要载闹情绪了可以麽..?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麽..?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麽..?
求你..please...


-




希望它只是一时闹情绪罢了..
但愿如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