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Boiled teh tarik?

我也不懂做麽 最近很喜欢用英语写标题 =]
创意 xD  ;p
* -.- 酱也算创意?















谁谁谁,有谁看的出这杯 teh tarik 有什么不同?

只是这样看,只是一杯普通的teh tarik
其实呐..它背后有它本身的故事! xD
故事开始咯..

-就 我昨天晚上冲teh tarik,热水壶的水不够热。
 我妈就拿去煲!
 *水里面有份了的噢!
 就酱拿去煲。xD 很好喝呐..~
 真的 =)) 厉害吧?

-

是明天了! W995 我一定要买到你!
今天早上我妈说,
要买的话,自己要出一点钱。
这当然了 =)

i'm waiting for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